梨渦淺笑

秋葵

與好友分享

非洲人口超過12億,手提電話市場佔有率最大的品牌並不是蘋果或三星,而是內地生產新興品牌。皮膚黝黑的人可能有以下經驗,尤其在晚間選擇自拍功能時,鏡頭往往難於對焦及相片效果令人尷尬不已。生產商遂收集大量相片進行美顏研究,把較深的膚色自動調亮及增加美顏功能,自拍遂成為當地潮流,可以真正展現不同的笑容,而再不是專注牙齒的潔白程度。

香港一直是福地,政府一直努力為市民健康把關,衛生署除了對藥物有嚴格的規管及法例保障外,健全及通報機制也行之有效。隨著疫情在全世界蔓延,令健康再次成為焦點,同時,前往身體檢查的人數也明顯有所上升,許多人得悉身體健康指標未如理想,需要服用藥物加以控制及改善,更意想不到的是不少人為了節省金錢,選擇在網上胡亂購買類似的藥物或水貨產品,這不單是違法,也是將生命成為賭注的選擇。要知道原廠藥物在任何階段都採取嚴密的監控,確保藥物質素不受干擾,例如溫度與濕度的偏差均有機會令到藥物所發揮的功效產生變化,所有產品必需全部銷毀,這是有理念公司對患者貫徹始終及負責任的態度,也是我們信賴原廠藥的依據及信心。

水貨藥品可能是其他國家的原廠藥品,但不受本地政府監管,出現不同的變數已難以用金錢反映存在的風險,包括藥品包裝可能遭人偷龍轉鳳、竄改藥物有效日期、使用其他患者的餘貨,長期服用適得其反,完全沒有保障,也難以向相關單位作出追究,行徑等同自毀健康堡壘,放棄笑容的本能。病向淺中醫,身體出現毛病時應諮詢醫護人員的意見,配合正廠正藥,病情得以改善,由心出發的笑容才顯得真摯及可貴,相反,節省金錢服用水貨藥品難以長久統治健康,等同購買笑容一樣,牽強的笑容難以維持,背後只會隱藏不為人知的心酸。

梨渦淺笑是指美女淺淺的微笑,笑出酒渦的意思。擁有健康的人總是洋溢著歡顏,發自內心的笑容不分膚色、種族,不需要自拍神器的輔助,也沒有攝影角度限制,只貴乎於我們對健康的態度和選擇,就像《日出時讓街燈安睡》一樣,需要不斷為笑容努力、堅持及奮鬥。

PP-UCA-HKG-0027

與好友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