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你共聚

秋葵

與好友分享

暉致醫療管理有限公司 (以下簡稱暉致) 在2020年1 1月16日創立。暉致出品的藥品物種類繁多,廣為人知的產品包括威而鋼(偉哥)、膽固清、健壓樂、維固力、痛博士及利肝素等,一間盡展活力、勇於改革及充滿抱負的公司,憑藥以致善的理念,期盼更多普羅大眾關注健康及用藥的態度,因此,在暉致成立初期,便奠定『若善長健』的囗號,鞏固公司及員工的價值觀,亦在不同的媒體呈獻不同的文章,讓會員感受到暉致非凡的理念,最終目標是增加大眾對健康的知識,達至潤物無聲的效果。

在未來的日子,將陸續定期刊登不同的文章介紹暉致的理念,也會用不一樣的表達方式,重新演譯健康的重要性,希望會員除能透過文章感受到喜悦的心情,同時,增加不同的用藥知識,以及了解專業醫護人員和藥劑師的工作範疇,增加彼此的了解和溝通。暉致一直擅長醫藥專業領域,營造長遠健康,成就長健人生。

『若善長健』並非單是一個口號,而是對社會的責任,也是對市民大眾的承諾。暉致將會不斷進步,與你同行每段路。

PP-PCU-HKG-0272

與好友分享